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易敏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asterisk卡, IPPBX, MINI-I..., 工业电脑主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注吹瓶(IB120R)
注吹瓶(IB120R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0注吹瓶(IB120R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30 22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注吹瓶(IB120R)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IB120R 规格: 38-120cc

“注吹瓶(IB120R)”详细介绍

  生产厂家能力: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一步法注-吹中空成型机生产线,全自动吹瓶机,注塑机,挤吹机,数控车床等,配套各种规格的模具近三百余套,塑料瓶的年生产能力超亿套,制品规格为:5~2000ml.。能生产高品质的多种型号,多种形状的医药用瓶,保健品行业包装材料和容器,新型食品、化妆品包装容器、PET模具、PP模具、PE模具、ABS模具、注塑、吹塑塑料模具及各类塑料精密注件等。
  
  性能及优点:超马塑料瓶利用世界最先进之一步法注吹工艺生产,确保瓶口螺牙及瓶身均衡一致,强度好,尺寸亦能保持高精度,确保产品的高密封性及包装产品的高档次性。厂房主要生产聚丙烯(PP)和聚乙烯(PE)塑料瓶及瓶盖,客户亦可经其订购欧洲、东南亚、或韩国入口之HDPE、PET、PP、和PE塑料瓶及瓶盖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